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10/30一个女孩的生日^^

今天,10月30日
也就是小我9个月的女孩,
她终于都生日了,
我们都算是很有缘,
小学3年级,
和这女孩同班,却是互不相干,
根本就没有什么接触。

到了6年级,
我5年级的好友升班,
和她同班,就开始有少少的接触,
经过也会打招呼。
那时的我很好玩。哈哈
其实我也可以升班,
但我不要,怕带来的压力,辛苦,所以就没升。
所以留在普通班。

今年我们再续缘,
竟然读同一间学校,
读同一班。
惊讶的是,她做了我妹,没想到。哈哈
第1眼对她的看法是怎样我忘了。
毕竟是5年前的事情,我也忘记了。
今年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这一年相处的时间,
就仅仅那3天或4天,不理有多少天,明年也会再见。
也少了。要好好珍惜。

这女孩,长大了噢,要乖乖噢。。
要学会照顾自己噢。。
不在你身边要照顾自己知道吗?

hapi birthday 2 u.
hapi birthday 2 u.
hapi birthday 2 shuen.
hapi birthday 2 u.
hope ur dream come true.

Hapi Birthday~=)

jimui 4ever~~makz ma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