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scare....

哇,星期5上云顶大表演叻!
哈哈,开心开心。。。
真的,而且在boh room...打表演。
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我求了妈妈很久很久才去得成的,所以我会珍惜。
想到都开心叻。。。
所以进这学会有很多好处的咯,可以去很多地方的。。虽然真的很辛苦,但辛苦换来掌声,值得咯。
爸一直叫我退出鼓队,一直伤到这里那里的,又在那边骂,不过跳鼓的时候不小心刮到才会黑青的,会消的。。。一直逼噢。。。
真的是啊。。。
哪里可以逼的,这是兴趣。。。

其实我很怕爸爸的,有什么事情都不敢和他说,因为他的样子真的很恐怖。。。很凶很凶,今天那个脚淤青都不敢和他说,真的很怕他逼我退出。。。
我有什么东西要和他说(重要)的,都会叫妈妈帮我说出口,很怕他打我,骂我。
在小的时候,中招很多次,骂到我狗血淋头,更严重的是,一直掴我的脸。。。差不多每年都有试过,至今都有,不然就是骂,骂的时候,我一直告诉自己,眼泪不能流。。但还是流出来了。。。在那瞬间,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他,现在,我觉得我和爸之间都有一层隔膜。。。隔着我们之间。。。现在想着,我那中被打的feel又回来了,真的很怕很怕。。。。真的有恐惧感~~~~~~~~~
怕。。。。

伤心了。。。
555~~~

1 comment:

Carey said...

hehe^^
be happy la..
n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