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节令鼓之云顶(GICC)(24/5)

今天是我13年以来,代表着学校,到云顶高原去打表演。。。

早上7点多就爬起来了,很累。但我得撑下去。。要撑到晚上的表演,去到学校,想睡,但是睡不着,就去练手腕,练了一个小时。开始热身咯,至到下午这样,就匆匆忙忙将,赶着我们的东西,上鼓,换衣。。。
哎,手忙脚乱的。。。
去到那边,很冷很冷,就要冷到结冰那种,一直热身,一直热身。
原来我们去表演的场所是那么得大,那么得豪华,在那边彩排了一次,第2次是有灯光的。。
灯光照耀下我们,感觉到鼓队的力量拥上来了~~~
营仪不是很舒服,一直发抖。。。
吃晚餐的时候,还没rehatkan diri...键翰一直弄我笑~~整个小弟弟将,可爱到~~~哈哈。。
他还是那么得酷,很冷咯。。。
原来我和你说话,你是很害羞的那种。。。
伟金很幽默咯说话。。
我整座人都说我吃不够鸡,哈哈,说到我很饿将。。。不过开心就好~~^^

换衣set头发,女生都去wax头发,不夹上来,美洁的超好看~~帅帅噢!
外面说了很多废话,我们都冷到~~很冷咯。。。
程辉第1声,吓到我!!!
DONG到很大声啊~~~
过后就打完了4-5分钟的表演。
虽然真的很快,但我是在享受我在台上的时刻。。。

我们会自我反醒。
记住三绝对,
不会在犯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