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爱情。
真好听的一个名词。
可是,当你实际行动,那条路,是多么的坎坷。
多么的难走。
路,是人走出来的,人时常都说这句话,
没错,那些路,是我们走出来的。

爱情,
甜甜,
酸酸,
苦涩,
很多种味道。

我自己,那种感觉。是苦涩的。
它,让我好害怕,好害怕。
怕会失去,怕对方是玩弄感情的,怕对方是。。。
这种感觉,我不想要。。
为什么就会发生在我身上?可能是注定的咯。

这路,好坎坷,
好辛苦,好难走。
可是。我偏喜欢。
只要他开心,我怎么样,
也无所谓。

*曾经拥有的伤害,
它已经在我的心画了一刀,
那种痛,并没有人知道*

原本是专心地温习功课,可是心情就是不专心,
只好上网,写部落格,让我发泄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