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can help?

我。。。
爱上了一个男孩,
他,
并不是很帅,
但。相处起来很舒服,很舒服。
可是,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知道我是要放下他,可是真的很难,尝试了很久很久,
但还是失败了。

我。。。
很想告诉他,
可是,
我至到说出来会很失败,
而且女生也要点矜持,
如果真的说出来,
我知,
只会连朋友都没有得做,
我很失败吧?



谁可以给我意见?
看我的部落格的人请给我意见,
旁观者清。
谢谢。

3 comments:

Carey said...

我也是爱情白痴~
帮不到~~
paiseh^^
sorry``

♥xiiao yu♥ said...

默默爱着他...为他付出...
这样不是很好吗??

Anonymous said...

不要讲到自己将失败啦!!!
跌倒了就要爬起来...
没可能永远都爬不起来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