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是吗^^

糟糕了,考试成绩,不知如何开口,像父母交代。。。
很差,真的很差,
我坦白说。。。
我的成绩一直在跌,我一直在寻找我的原因,可是始终还是找不着。。
是因为我没努力做我的本份吗?
还是因为某些事情,搞到我心不在焉,没有专注在我的学业上??
这我一直都在寻觅的问题,可是它还没出现在我眼前。。。
原因,还不出现在我眼前。。

鼓队,
最近都很忙,
忙着筹备明年的90周年校庆。。。
鼓队要我们
1)每一定要练手腕!!
2)一定要加强自己的体能!!!
3)学习态度认真!!!!吸收东西要像海绵!!!
4)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3绝对别忘了!!
这我从鼓队blogspot里拿的,程辉也有叫我们去看,其实我都有在看
www.drumroom.blogspot.com
鼓队要我们的成绩,
只好给他们,
他们也是为我们好的。。。

爸妈也是,
给他们骂下我们,
让我们反醒下,我们在做着什么。。。

如果真的中骂,
我。。。。
不知也会怎么样。。。

1 comment:

Carey said...

有尽全力就可以了~~
加油~!!
Gambate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