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想多多,开心。。。+不开心

考完试了,隔壁那个姐姐好好笑,
值得回忆噢,一起考试的时候。
咔咔。

考完试了,去集合,wasai,那么快就那么多人,冲过去集合,给我们C part的谱,要学,好像是4 明年的90年校庆的,现在就要筹备lur...
看到妹,可莉,偶奇,在光前堂,赶时间,没说多,就走人了。。
去到外面,爸根本不赶,给他炸到下,弄到我那么赶。。。

其实在考试过后没事情做就想很多很多,
曾经在一义班的欢笑声,吵架声。。。
都很怀念,很怀念。。
在那时,很想哭,很想哭,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哭,我要坚强,
真的很想发泄。。。
在那舜间啊,躺在桌上,想。。。
从1月到现在,
我们所经过的地方,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
高兴的,伤心的。。
都充满在这间比我的房间大4倍的课室。。。
更想到和某人在一起的时候。。。可是我祝福他幸福,快乐吧。。
妹,可莉,偶奇,彤娜,家伦,诗诗,倩于,嘉慧,欣妮,纹宇,美妤,志忠,kum sum...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好好,哈哈。。。
希望你们永远快乐~就算我们不同班都好,都要记得对方。。就算不记得,遇到也要打招呼。。。

回到家,坐在电视机前面对这它5个小时,酷~~~看了『与敌同行』大概3,4集,累到~~看到都想睡~结果beh tahan了,去房间谁了1个小时,醒了才吃饭(像猪叻)哈哈。。。
其实没吃很多,看戏的时候咬了很多饼干,这样才爽的~哈哈。。。
吃了饭又看。。这次看「4大名铺」,林峰啊,帅到~还有coc0nut喜欢的马国明,wasai~这2个啊,中官做到很酷叻,帅!

妈妈说明天要不要去genting玩哦~我以为她在开玩笑就说不要,怎知她不开心辽。。
555~我不知麻。。。而且。。。哎,算了吧。。
过后就说要去噢。。。哈哈。。。
去玩wor...陪弟弟lur...
弟弟这么大都没去玩过,就去lur...kakax...
然后爸说不要和弟说,等下他帮你安排时间的,哈哈。。。

回到家就开电脑玩~哈哈。。。
终于可以动电脑玩了,忍了好久噢。。
。。。

5 comments:

crystalbabyz said...

got my name lerh~~~
hahax~^^
so happy(sot le...)
muackxx~
dont think too much o...
can meet next year d~
i haven die marh~

KellyPee said...

i noe u haven die...
u life mah...
but i will想你的

✖s3An✖ said...

we all will be good friend 4ever ,
even next year same school or not also dont noe , 1 义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为自己的梦想/人生努力,也要让自己快乐,快乐永远是最重要的,我们还有时间,没酱快死,手机可以联络,在1义的日子的确很开心,我小学时也没有酱开心过,但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有缘就会遇见

crystalbabyz said...

讲真啦。。。
我也很不舍得一义班。。。>.<
TT

KellyPee said...

哭了啦,看到你们这样说。。
我也真的很不舍得。。。
不过事实就事实,要面对,要学着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