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no title

我是否应该要做些事情??
最近的我都好象无所事事,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完成,
我还要写报告,做些事情。。。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今天一整天都在妈妈店,
有时真的很矛盾,
上课的时候想放假,
放假的时候想上课。
难道就不能十全十美吗?

有些事情是逼不到的,
你如何强求只会2败具伤。
或许真的是做朋友是比较好,
有时候,做朋友好过做情侣。

对着电脑,我脑海一片空白,
敲打着键盘,很想说出心里话,
可是,却是很难说出来。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的你在做着什么呢?
我不知=)

1 comment:

Carey said...

世界上~~
是酱的啦~~
没有十全十美的~~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