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10月19日

下午偶然拿了收藏与小学同学慧传的字条,
里面的内容,
我发现,就算到了现在也不能实现,
发现到,以前说过的,也不会是真实。。。
觉得以前的行为很可笑,很可耻。。。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看到身高矮我少少的少女,
觉得如果我的身高没有那么地突出,应该会像她那样,
没想到清楚地一看,原来是多月不见兼一起传字条的慧,
当时在餐厅,和家人发生一些事。。又在想着一些事情,
突然看到她,真的有够吓到的,和她对眼几秒,
她才把我给人出

没想到下午想着我和她之间的事情,
晚上却遇上了慧。。。

2 comments:

Carey said...

not really understanD`~

KellyPee said...

kakax...
juz me understand...
kak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