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no tittle-----1

我的blog~~~
咔咔,真的很爱它,
可以把我心事都放在这里,
虽然不是所有,但至少有地方让我发泄,
偶尔翻翻回以前所写过的事情,
会觉得你会变了很多很多,
或者是因为某些事情,
而改变你一生的。。。

现在夜深了,
我还在坐在电脑前面敲打键盘。
其实,真的很多事情想说,
可是,
因为时间的不适,
因为处事的不适,
所以。没有完全在这里透露我的状况。
要都要等时间适合再说。

电脑荧幕时间显示现在11点35分,
还有25分,就是妹的生日。
希望你快乐。^^
hapi birthday!!~~

眼睛痛到爆
又累,妈妈不给我去check眼睛,
我眼睛的确加深了。。。
糟糕。。。

1 comment:

ShueN said...

thanks o jie....
makz ma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