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081229

早上睡迟了,很赶的吃了早餐,还一直催妈。
妈还说我像老人,很长气。什么嘛,要守时,不能迟到的。
吃了几片面包,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载了妈工作就载我去学校。
今天大整,被分去鼓室2,倾完整个鼓的东西出来。
舞蹈的没动它,
很多鼓啊,做了整个下午,终于都做完了。
鼻子敏感,进了很多恢成,有够力痒,鼻子就是受不了。
一直打喷嚏,连续几次,够力辛苦><哎。。身体弱就是将的啦!
今天很快完工。。。

今天让我捕抓了你们的画面,
打球的样子很帅,可爱。。。哈哈。

回家做功课,做不完的功课,
原因,不会做,数学啊,我的致命伤。。。
做了2个小时,又是吃药时间。。。
5种药。 >>>>>> ,。/‘ ’
><
有厉害!

今天蛮累的,可是不想睡,
想要习惯这个累,怕开学的时候不能适应。

要开学咯,
还有7天咯,
好快啊,
1年就这样走了,
我又老了1岁了,
假期就这样过了。
什么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