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empty

~kelly贝~
骏坚叫我的时候叫的,
叫叫下觉得好听就用咯。。^^
爱上这个名字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都没有干些什么,
突然很想念朋友,
想想下眼泪又掉了出来。

一些事情,
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
觉得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他在逃避着我,我很辛苦,为什么不直接和我坦白???我很辛苦。。。。。

我又要开始我以前的生活了吗?
搞自闭?
我不想。。
但是。。。
我真的不想。。。
逃避,是为了什么?可以直接告诉我答案吗?长痛不如短痛。。。

5 comments:

Carey said...

kelly贝
haha~~
kawaii...
s0 your thing jie jue?

KellyPee said...

haha...
i like this name~~
ya...

✖s3An✖ said...

maybe he just dont wan hurt u or somethings else ~
y dont u just go n ask him for the true

ShueN said...

aih...姐。。。
无论怎样。。。
都要笑哦。。。

KellyPee said...

sean...
ask adi lar...
解决了吧,谢谢关心^^

mui~~
i will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