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2008年12月27日

今天,在家咯,
初一了。还有一个月新年咯。
下个月的昨天,
我又会是怎么样的?
那时候是年三十晚,
是我第14岁的生日,
很快,1年就这样过了。
那时候的我,
一定要快乐,
一定要高兴,
一定要兴奋,
一定要拍多多照(13年来都没拍过好的)
一定要庆祝!!!!!
今年的我,
很后悔没庆祝到生日。
原因,
很荒谬。
真的很后悔,
所以,明年的我,
一定要庆祝!!!!

今天又收拾房间(好像收不完)
发现到,一些事情,模糊带过就好。
一直记在心里,只会让自己痛苦。
那些事情,真的让它模糊带过。。
歌,
听了又听,
播了又播,
百听不厌。
是这样就这样,
不属于你的就不属于你的。
放弃吧。。。

肚子还是在搞怪,
就是不放过我的,
撑着它的痛打字。
下午吃了饭就开始搞,
肚子里面一直在搅,
超痛的!!
上了几百次的厕所,有痛。

晚上逛夜市,又看中一对鞋。
蛮美,且便宜,应该会很耐穿。
人山人海的那边,茫茫找到熟悉的人。
点了点头,就这样擦身而过。。。
回来就上线,开始写我今天的生活。。
时间就这样给我花光了。
今天要结束了,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人生就是这样,又是烦恼的人生,快乐的人生。

往往就是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