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不会多说

最近发现到,单亲家庭的小孩,
会不会觉得没有父爱或者母爱,他们的感受是怎么样?

是不是会很自卑,觉得缺乏安全感,
觉得他们很可怜,我算是幸福的吗?
或许是或不是吧!以现在的状况,我觉得不是幸福的那个。

当我 一想到。。。
我就会觉得妈妈是最痛的。
最近她显得很憔悴,整个人弱了下来,
为了她的女儿,
我觉得妈真的是最辛苦,
又没有和爸谈天。。。
口头上说她自己没有事。。
其实,往后面看着她的 背影,
心里就说,妈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现在的我并不能奢望那么多,
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让妈失望了。
至于他,我也不会罕他多说。。
算了吧,当你不在我面前就是了。

2 comments:

ShueN said...

不要不开心。。
相信我。。。
他们会和好如初的。。。
你要坚持下去。。。
你不能因为将而跌下去。。。
因为你妈妈等着你去关心她。。。
安慰她。。照顾她。。
所以你要坚持下去
有什么是可以找我。。。
找我当出气筒。。。
找我来诉苦。。
什么都可以。。。

Carey said...

yalu~
be haPPy La``
my parents last time also like tat de la~~
always be t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