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08年的最后一天。

08年最后一天,没有出去倒数,
3年级有和姑姑出去ts那边倒,
过几年后,就在家陪爸看戏看到12点多,
今年就特别点,和妹一起倒数,有可爱。

今年的我,感情起伏,还试过搞自闭,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09年的我,不再是今年的我。
以后的我要得到一万个快乐。
一直以为,不快乐就能逃避生活,
原来不是的。
年头的我,对学校,社会,甚至友情,爱情是什么,
我是一律不懂。
到了年中,头脑开始胡思乱想,就开了这个部落格在这里吐口水,
开这个部落格的目的也不知是什么。
部落格开张,6月26号。
部落格关门,=月=号。。。。
到了一段时间,应该会关门,但,我不想垄断它。

6月至今,发生很多事情,
不开心的,
开心的,
烦恼的,
还有很多很多,已经过了。
08的莉,走了。
09的莉,来了!
要开心。
要快乐。

08年的一义班,
永远都是pro gang,nut nut family...
在这一班,我很开心,
虽然都有不开心的,
通通都赶走它,忘了它吧!
我们脑里面的只有开心,欢笑。。。
我们不同班级,要联络。我会想你们的。。。
毕竟有拍照留念嘛,我会经常翻翻电话里面的图片,看回你们可爱的一面。
写到这里,有回想很多,很多感触,很多回忆。

09年要到了,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就这样,1年就走了。
我也要成长的,快乐点吧!
09年的我,会很忙。。。
因为,我找到路了。
我会走那条路了。。。。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