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节前夕

http://koshiyen.twbbs.org/~ifplab/dl/walktourC.swf
去看看吧,有些事情看了才会领悟,这个好有意义。。。

圣诞节前夕,
一个人过吧。
也没怎么样特别。。
晚上也只是去大舅家吃喝而已。
有闷。。。

鼓队去了PD,
想去,但是家里的问题,
而且年纪那么小,所以。。只好空想咯。
26号回校修鼓,要带什么sibala...不会写。。
觉得放假都好象没有在放,都有回校的,哈哈。
13岁的我,真的很不一样!!!
其实都有在享受过程,只是我的身体啊!!!!

今天都只是在练手腕,
妈店好多人,
本来要和弟斗过电视的,
但。。。真的太多人了。
所以!算了!!!
放过他!!!
今天没有的和我同床!!
哈哈哈!!报复!

房间有够乱的,本来要今天做,
可是还是违背我自己的诺言。。
阿~~
凯莉啊,不要将啦!!!
有什么事情都会影响到的么!?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到现在还没有准备好??????
啊!!!!
我不能接受!!!!!!!!!!


今天的我。。。
很不寻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