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枫,飘落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

季节的变迁,
它在流动的空气中,

舞出最后的一曲旋律。
枫,飘落了,
它卧伏在湿润的土上,

毅然等待着。
枫,被吹起了,一朝有风,
它便重新迎接光和热,
迈入新的里程碑,
直至成为腐殖质那天,
依然滋着整片大地。。

枫鼓。
枫鼓。

4天3夜的集训营。。。
就这样。。。过了4天3夜。。。
时间真的不留人的。
你要它慢,它偏快,
你要它快,它偏慢。
真的很奇怪的咯,
真的变态的。

这几天,
学到了很多很多,
有很多新的动作啊,
还有很多的。
手腕。。。
没有进步过。。。
跑步,
还是这么差。。。
鼓队,
我是没有选择错的,
可是我的身体原因,而令到我不能跑,
其实我是很想跟大队跑的。

第一天,
很累下,
前天晚上没有睡好,
导致第1天很累。
康乐。。。
有好玩,
老鸟们都很可爱,
虽然明年的都高3,很老咯!
还有几个是要走的。
汇勇没跳到breakdance咯,
几期待你耍几招啊,
还有嘉敏咯!
很怀念上次他们跳的舞。
禅没来,想念他咯。
晚上也是睡不着,精神上不累,
但是体力很累。
1点才睡着,
加上舞蹈的唱歌,
不过蛮好听的,哈!
那两天被逼要到国楼冲凉。
第2天被是喜。。。。(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第2第3天的体力不是很好,
眼睛一直要盖。
累到。
第2天很早就睡了。。。
康乐提早结束。
吃宵夜,
然后就睡了。。

第3天的康乐,
原本前面是很有心情去玩的,
可是后面那边令我想到一些事情,
所以不是很有心情玩。
有一关的,是说前面没有东西顶着,要跑过去的,
怎知一下撞到墙壁,脚趾超痛的!
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加上想着一些事情,
所以眼泪很快流下来了。。。
然后就坐着休息了。。
要把眼泪停下来,可是它一直在流。
过后勇背我回来,有吓到咯!
我这么肥噢。。。。
谢谢你。。。
晚上,
2330,
我们还在聊天,
最后一天了,
有舍不得咯。
所以一起聊天。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其实融入旧生,
对我来说。。。
还可以吧。
但是旧生经常都走在一起,
一起吃饭,
一起拜年,
一起过中秋节,
一起过每个节日。
但是我的年龄不适合,
所以都是不能出去的。
但是有几个旧生还是很不熟咯。
其他的,
都还可以融入。。。
尤其是不会开门那个^^

第4天,
眼睛啊,
很不听话啊,
一直要盖啊,
可能是夜睡,
不习惯吧。。。
养神过后都还好,
可能是想K....
K完了蛮舒服。。。
结业礼打错咯。。。
很多都打错,新鼓很响。。。
后面的都很好看咯。。。。
旧生那一部分,
你们是可以的,加油!!!

分享会,
我哭了咯,
我的困难,
都在心里咯。。。
我并没有说出来,
心里的话,
没有几个人知道。

谢谢洁,勇,樟,彬,君,悠,金,喜,坚。。。。多多的,
谢谢你们。。。


4天3夜的集训营就这样结束了。
这4天都会留在我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