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怎么样?

有沒有一個心靈的空間
擁有真愛
擁有平靜
供我恣意徜遊

上面这首情诗,
有人给我的。
哈哈。。
喜欢..........
呵呵
爱你哟!!

今天肚子又不知干什么的,
每次练习都会这样!!
讨厌!
一直要呕呕,但又呕不出!
最讨厌的!!
超辛苦的咯~
没办法。。。谁叫我身体那么弱,
永远都是伤者。。。。
跑步跑3圈都要死了,想呕。。
学校考试怎么办啊。。。

学校出了名单,
2平。明年的班级。。。
退了2班。。。
哇。。不知学校怎么安排的咯,
乱到~那些厉害读书的,差不多在后面,
很厉害咯,不知高层怎么样办事的。。。
中华就是中华。。。
“厉害的”
没有一个同班的知己,不过都可以去找她^^隔壁而已嘛,哈哈
该放的都要放,有过曾经,都算好了,我会面对。。。

肚子还有不舒服啊,
喉咙那边好像要呕将。。
好像又有风。。。哇,什么事??虐待?辛苦阿~~~
晚上都聊了1个多小时,
对不起啦!!

要开学咯,明年的我会是怎么样的叻?
还有13天就开学咯。
习惯在这里倒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