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肚子终于发作了。

肚子终于在昨晚发作了,一直好像有虫在动将的,
痛到我阿,一直忍忍忍。上了厕所都有2,3次,要呕又呕不出。
胃口很小,根本没吃什么,早餐都给了一半妈吃。
只好吃药顶着先。

下午,吃午餐,去jusco,
爸要买东西,去那边逛了下,
去sushi吃,今天是我吃最少的一天。
平时去都是吃蛮多,很喜欢吃。
胃口超小的!又想呕。。
过后去逛咯,去玩考眼力的那个,去那边都是玩那个的。
有一个大概40多岁的男人,哇~眼力超好的!
没几秒钟按完5个!我和爸玩着的时候,看了超久,他一看一眼,就看得出了!
厉害到!!!佩服!!!

玩了2场,就走人,就到处逛,
感受到新年的气息咯,每一间店都播放新年歌,有好听。
今天的jusco特别多人,而且又有promotion,多人到~~
payment机都rosak了!
真的多人!
BG有大减价咯!
哇,衣服美到~~可惜我不能再买了==太多衣,妈不给。
只好看看而已咯。

过后去看手表,很美咯,
买了手表,超美的,又是蓝色,
我的最爱!
爸买给我的,爸自己也有买。
花了爸好多钱。。。。。。

晚上顶不顺了,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有肠胃炎。。。。
肠胃炎啊,很惨,只能吃淡的。。
粥啊,面线啊,面包啊。。。
3天,3天吃淡的。。。
在诊所吃了5粒药丸,护士叫我吃,
那边有5粒药丸。
我问他:5粒啊???!!
他就说:是啊,5粒,吃完它。
我就讲:哇!!!!!!(很夸张地喊)将多???
然后就吃了。5粒耶!
第1次吃完5粒的药丸,可怕!!!

今天逛街让我感受到新年的到来咯,
也正在吹新年风。。。。
1月2号不知要不要去金河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