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矛盾+++

现在是怎么样的,
好矛盾啊。。。。。
事情还在犹豫中。
真的很想快点解决掉它!
138天了啦!!!!

朋友去了集训营咯,后天就是我。
集训营啊,满期待的。
集训营都是在校,去不了哪里,不够好过闷在家里,
到外透透气也很好。

事情总算解决了,
发现到身边的东西不断在改变,
原来成长要学那么多事情,
成长,真的要学好多事情。
往往会遇到很多问题,都在试着面对。
事情要面对的,
不要像在身上的一粒肿瘤,
没有去解决,
到了末期,就会后悔莫及。
我学会这句话了。。。

朋友也在改变着,
世界也在改变着,
亲人也在改变着,
我自己。。。。
也在改变着。。。。

今天回婆家,
堂妹好怕我了(只有2~3岁)
一看到我就哭,
原因,少回婆家,
看到我的家人就会很生疏,
不过她真的好可爱的!
虽然小我10年将。
每逢佳节就会回婆家,
感情和堂姐,堂弟,表姐最好。
因为年纪才差2岁,堂弟和我同岁。

要过冬至了,
下个星期日,
不知堂姐会不会回叻?
好久没看到她了。。。
每晚工作到很夜。。。
帮补家用。。。

收拾东西咯,不知要带什么,
有的塞就塞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