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09年第一天=)

昨天2点才入睡,
不知是兴奋过度,
还是颈项疼痛,
应该是颈项,贴了“脱苦海”
才真正地入睡。。
睡了大概9个小时,就10点吧,才起身梳洗。

今天回婆家,
堂弟妹都在那边,
原本不想和他们玩的我,
突然和他们玩起来了。
杰和我还2个人躲在厕所,不让他们发现。
他们玩的是躲猫猫,小时候的游戏,以前和杰一起玩,现在可长大了,陪堂弟妹玩了!
我们躲在厕所,他们竟不知,安还骗小的在外面。
等得太久,有点闷骚,毕竟2个人在厕所很闷热,
我就大喊在大便,他们问杰有没有在里面,我说没。
等到出来的时候,他们可爱到。。。
说杰咸色,看三姐大便~~``)
哈哈,很可爱的他们=)
过后大发慈悲咯,出去买糖果给他们吃,
一个两个吵着要这个那个,索性买完,给他们去选择。
买回来了,几高兴啊~
一人一粒,没得多,除了一个,我最疼的,有2粒><
剩下的,杰,安,我分掉它。。。

回来就看戏啊,没什么特别,
09年第一天啊,玩到很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