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1月6日

今天啊,开学第2天咯,
一样的,睡到2个字将,
起身咯,哇~爸迟到就说没有叫他。==
就一直塞咯,塞到~~~~~
车上都睡不着的,累死。

班上啊,给我的感觉很冷很冷咯,
一个两个好象一直是被动的,
老师也要顶不顺我们了,说我们被动,
一直是我去问你叫什么名。。。
被安排去坐第1个位子,
好处,可以听课,
坏处,顶到后面的人,不好意思。。

哇。。文书,
这职位其实是我自愿要做的,
文书,对我来说,应该抄抄写写的吧,
且我的字形又美,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哈哈
另一个伙伴,洳杏,合作愉快咯!

今天啊,认识蛮多朋友的,
一些是经过朋友认识,一些是主动认识。
第1位认识的是男的,他朋友,韩国人!!!
我问他喜欢东方神起没,他给我失望的答案。。。
算了啦。。。。。哈哈。。。。

老师教学方式,很严,我不知适应得来没有,
下个星期就评测,哇。。。要不要将快开课哦?
忙死么?现在都要我们上物理了。累死。。。

数理科,死穴。
说什么很重视数学科目,
说会影响1辈子,不知是不是,
只好加倍咯,现在都一头雾水,
明天的书包重死了,
又要站一节。
开幕礼。。。。
啊~~~~~~~~~~~~~~我不能接受~~~~~

今天弟生日,帮他庆生咯,
6岁了,大一岁了。
我就老了。。。
大他8年咯!
够力。。。
本来要买冰淇淋给他,
可是他。。。。。。
算了。。。。

3 comments:

Carey said...

leng lui...
u everyday also write geh?

✖s3An✖ said...

做文书好咯
又不用经常管理班上事务
只需要写教室日记之类的
我什么都没有做,读好书就是了

KellyPee said...

以前就一直写,现在不得空上网,很少写。

是啊,文书蛮好的,字又美,哈。不过不够你美啦,你的美一点。是咯,读好书就是!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