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金河~``)

今天去金河啊,超想去很久,
今天终于可以去,但是是和小叔母去。
妈工作原因,新年才带我去吧。

早上去到婆家,很早,大概9点多,
他们都还没起身,我都很累,在客厅睡了下。
睡了一个小时吧,饿了。
祥骗人的啦,哪里有可能和周董合照哦!
大人物啊,哪里是随便给你接触的哦!
看都知道是蜡像啦,还走去仙家和人家说和他合照,哈!
吃了三伯母的饭,好吃到~~~很喜欢吃她煮的菜!
吃了就出发。

金河啊,多人到,找泊车地方都要10分钟了。
在那边,多东西,乱,看到眼花缭乱。
没收获。。。。
逛逛也好!!
后悔没买到boot啊。。。。
那双美到~~~~~~
算了,改次和妈去samit squre买,那边更多.><

今天上上厕所都可以看到一些人的作为。
在等待堂弟妹他们的时候,靠近那边有“香港kimgary...”华语不会打。
先说这家餐厅,一听名字,就知道很吸引人了对吧?而且是BOSCO代言的!
果然,名副其实,这家餐厅爆满!!!!!而且是要排队进去的。。
对,过后就发信息给妹,他们上着厕所,闷嘛,就发。
发了之后,他们就出来了,走咯,走到正门口,
好戏来着。。。
有一个妇女吧,大概30,40岁将吧。。。。
在那边吵架,和一个在那边工作的,柜台吧,
在那边搞辩论哦!在那边吵咯,我在那边看,
看看下就走了,没人做和事佬,不知是客人还是工作的错。

走了4个小时都没收获,
可能是那边的东西太多了,
很难选择我要的。
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这样出来走走,
给我看下世界,
原来有些事情,
我们要知道的,
其实是有办法的。
算了啦。人家的事情,
管不了那么多。
花了我21 块多阿~~~~
吃的都有15快了。。。
谁叫我那么好心,买给小的吃,因为在那边我是大的嘛,哈哈。

开学咯,
收拾心情吧!
把学业搞好,我要打90校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