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birthday=)

生日。。。。

礼物?

断点.....

今年的生日,
我有开心,
是14年以来最开心的一年。
我不能否认,
我以往那几年都是不算是开心的,不算是伤心的。
很矛盾对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着什么。
去年的我,
没庆祝到生日。
我很后悔。
今年的我,
真的很开心。。。。
或许是我长大了,会想吧。
其实每年的生日我是最开心的,因为红包会很多。
爸妈都会买蛋糕给我吃。

今年。
算特别吧。
原来读书是多么的幸福,能认识到很多朋友。
他们是那么地好,那么地关心我。
我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
曾经抱怨。。。。
早上,
是收到那么多人的祝福。 =]
我很开心。

晚上买了一个包包,
很美,
在time squre买的。
明天派上用场咯。。。。

期待明天的团拜。
期待。。。。
我很期待!!!

爱情。。。。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