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幸福的抉择》

追看着《幸福的抉择》,这部戏,内容蛮吸引人。
后悔放假的时候没有去看,现在要大结局才来追。。。
女主角~~~~刘心悠~~美!!!男主角帅!!!
啊~~~~~
要过了怎么办啊?
算了。

今天的生活,也是普通,
早上特地爬起来和爸妈吃早餐,
精神上也不是很好,昨晚11点才入睡。
所以今天差点又有起床气。
最后还是忍了下来,免得被爸妈骂。
早上的生活依然和平是一样,先是动书本,过后才动别的。

最近买了一本小说来看,
这次我买的并不是什么爱情小说,
虽然我爱看爱情小说,
这次买了《想要有个家》,讲述了一个小孩的父母嗜好是赌博。
这本书内容吸引了我去买。
那时没看价钱,就决定买下它来看,
看了大概60多面,
剩下的,新年再看。
读书方面都有够忙了,功课都还没温习一遍。
下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年初一去云顶,其他日子不知去哪里。
今年的新年啊,我一定要紧紧记住。

不知为什么,感觉好像涌上来,
好想有人在旁边呵护我,
好想有人在旁边关心我,
好想有人在旁边罕我说。。。
我好像在钻牛角尖,
我就是这样,爱幻想有的没的,
至少有得让我幻想旁边真的有人这样告诉我。
事实上,没有可能会实现,毕竟我还年轻。^^
哎,把重心放在课业吧。
课业在这里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加油。
课业~~~加油!

**以上的都是我在幻想,
纯粹幻想,课业是真的。**

今天一直都在偷懒,本来想温书,
最后还是没有温到,因为都在看戏。
下个星期要补回了,不然功课追不上就。。。

新年要到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