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期待团拜。

今年的新年有闷。
原因也不知道什么,
前几天都是去逛逛。
逛了好几天。

特别的是在牛车水。
牛车水,
特别吧!
它是很像外国的感觉。
晚上是很美的地方,
可惜我那时去是早上。

很多人都回到工作岗位。
而我则回到我自己的工作岗位。
功课,
还是没完成,
不是懒惰不做,
而是不明。
所以,
不要怪我啦。。。

明天的团拜,
我很期待。。
期待去拿红包,
期待看到他们,
期待。。。。。
期待。。。。
我很期待。。

在家无所事事,
不是电脑,
就是电话。
我曾和我自己说过,
不得空就不要动。
现在是怎样?。。。。

原来我已经在改变着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