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年初一

大年初一的我,
很有睡意。但是因为要上云顶的关系,
我用了很大的力气爬起来。
梳洗过后10点了。

年初一的早餐是什么呢?
哈哈。
就是roti canai 啦!
因为华人都没开,
所以去印度店吃咯,
去到那边很多人咯。

吃完了就出发了,
在车和弟聊天。。。
他啊,有时真的很惹人,
有时却是很可爱,
所以是找不到形容词形容他的。
那天在云顶的天气很冷,
但是冷不到我。(我怕冷的)
那个冷是凉爽的。
在那边meet到姑姑,本来是说要一起过夜的,
但是因为迟订房间,所以他们玩就回。
爸负责等房间,我们就去玩了。
去到第一酒店,
那边有鬼屋的,是要电梯上去那个。
看到买票那边有一个工作人员坐在屋顶上招人去玩,
我就和表姐和表哥说要不要试。。。。。
结果。。。。。让爸爸听到了。。。。。。。
那时的我。。。。。。。。下巴要到地了!!
我就和爸说我讲爽,结果他叫我们去试玩哦。
然后我们3个很不甘愿,但是又很想玩的表情排队。。。
排队期间啊。。。
一直争中间位,因为怕吓倒...
然后要到的时候,我排第2。
排队的时候,我忍不住说了不该说的话。。。>< 表哥姐也有说啦,因为真的很怕。 心理作用>< 进到去表哥最勇敢的咯, 带头!我是第2个, 表姐在我后面。 进到去我还以为是有人带我们去的。 怎知道是我们自己走的><
其实进到去没什么怕的,但是手还是一直冒冷汗。
我还在在里面唱歌,闭眼。
没事的啦。。。。。。。
里面很美一下的咯。
工作人员一直跳出来吓我们。。。。。
里面刺激的只是有那些声音。。。。。
吓我们的。。
在里面大概10分钟吧。
就出来了。
我的佣人,怕到下午。没办法,她刚出来工作没玩过这类的游戏。

过后就去逛咯,
第一天的云顶真的很多人啊~~
所以我们都没有去买票玩游戏,
outdoor,indoor都那么多人。
和妈说要去逛。
她让。
我们3个就飞了,各自去走。。
我们3个去逛都是为了一些东西。
逛了整个云顶,
最后还是回到原本的地方。
都几累一下的咯这样走。
走走下都下午了,他们买了他们要的东西就回家了。
过后去吃MCD,去那边都是只是吃这些快餐。
都很贵下。
然后和叔叔meet,
回酒店休息,
躺在床上很想睡啊~
又那么冷的空气,但是没睡。
走街咯。
晚上吃阿一鲍鱼。
好吃到~~~3百多~~~
晚上那边有放烟花,
15分钟的烟花,真的好美~好美~~~
今年没有白去云顶。
云顶回馈我们烟花^^

晚上回到去很累了,睡到12点,
我人自动起身了。。。。。
不知为什么,我在酒店就是睡不着,每次都是这样。
自然而然,拿起电话听歌,发信息。
知道有个人还没入睡,所以发了信息给他。
果然是还没睡。聊了3个小时,我的胃,精神,终于让我入睡了。
谢谢那个陪我那个人。thx....
谢谢你。
真的帮到我入睡。

晚上那刻烟花,我会记住。
因为它。。。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