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小时的我+回忆,初二身份的我xP

回想起小时的我。
小时的我,在婆家住。
小时的我,很调皮。
小时的我,一直被爸打。
小时的我,玩跳飞机。
小时的我,玩追追。

重点啦,
跳飞机,玩追追。

今天回婆家,
每次回,
有和爸说不要回,要在家。
可是爸不给,
我就心不甘,情不愿跟着回去了。
然后去那边睡了下。
因为真的很累。
醒了竟和他们玩追追,跳飞机!!!
小时回忆!
现在陪堂弟妹玩。
真的想了好多哦!
其实。。。。。。。。。。。。。。。。。。。。。。。。。。。。

玩到满身汗才甘愿的,
就停止下来了。
我拍摄了他们可爱的一面!
过后就回家了。


cute=)


弟的自拍哦!xP




今天恢复了正常生活,

补习啦!
呵呵!
今天是以初二生的身份补习。
补习之前有想到,
好像感觉上老师没有收新生,
原来初一生在我们下一part.
看到他们,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好像什么都不懂的,呵呵。
初一的我啊,
很怕迟到,
很怕被骂,
很怕很怕的。
是老师把我改变成有守时的习惯咯^^

晚上去夜市,哇靠!
上个星期才去夜市买鞋,
今天就星期六了,时间啊,过得真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