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新春。鼓队。

最近都忙透了,
但是不比上一些人忙,
很夜才睡。。
拜托,早点睡啦,给我看熊猫眼?

最近都是忙练习,
就是为了星期五的表演。
讲回那天表演,哇~几够力,老师不给出哦!
哇赛,只好出动辉。
奔波了15分钟,终于搞定老师。。
老师几够力难搞,全靠辉,谢谢。
等待老师当中,和辉聊了我的事,
聊了蛮多,原来我的事情,只是算小事,他们6个都是为我们好。
辉嘛,其实很怕他,但是和他聊了也不是想象中将难相处的,
很好相处。^^
了解了队长少少了^^
事情,其实是将,爸不喜欢我进鼓队,原因怕我的成绩很跌。
其实去年都是保持水平,没有进步或退步。
今年的我,
我告诉我自己,要超过自己的目标,
不可以退,只可以进。

上个星期,因为时间的紧凑,
所以每一天都要留,除了星期六,
是要为了星期五的表演才留,
星期六,爸就发脾气。。。
我解释很多遍,可是他不听。
我也不想解释了。。。
算了,不想再提了,现在他没反对,我也暂时不理。

班上情况,比我想象中还好。
幸好还能相处得来。

鼓队,做么越来越爱?
没原因,爱就是爱。
鼓队!!!加油!!

新春啊,不好走的,
闲到死。。。。
哎~~~然后哦,多人到,不想走,直接去食堂吃。
太多人了。
今年的表演也不好看,还什么90周年。。。
去年的好看啦!又有鼓队开场!
闷阿今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