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年30晚

年30晚嘛~这个重要的事情,
我怎么会忘记的呢?!
我忘记了等于我对不起我妈!
呵呵。
对啦,就是我的华人生日咯。^^
开心阿那天。
不过今年没得吃团圆咯。。。
原因。。。。不想说。

过后拖拖拉拉了2,3个小时才回到婆家。
每年都回婆家玩炮仗的。
今年也不列外啊。哈哈。。
所以回到婆家已经是9点多了。
去年都是8点多,原因都是妈店多人,我们才会迟回婆家。
回到家,
玩鞭炮咯。
开心到~~
又有的拿红包哦。而且是双倍的呢!
哈哈。贪心叻。
没有啦,因为我的生日^^
玩了差不多1个小时就和我庆生咯^^
哈哈。
我许了那个愿望。
希望会帮我达成咯^^.
然后拍很多照照叻。
*大姐,不好意思啊,
我不是不会摆pose...而是你整个专业摄影师将,
你很搞笑,我才摆不出的。都是二姐救了我,
我才忍住。*哈哈哈哈
这一幕,我会记得^^
*二姐,自拍达人啊。
自拍厉害到~~~~
不佩服你都不行。
我都不会。
你。。。。。。我嫉妒拉!
哈哈。*
*u married adi de lar..
give me angpao leh ...haha...
my cute cousin ...*

堂哥姐都大了。
我也差不多老了啦。
说真的,今年的鞭炮声很少。
或许是人心都变了,
都没那个心要去玩鞭炮吧。

还有,我的鸡腿!!!
婆留给我的!!!
每年都会有的!
很好吃阿~~~~~
还有那个拥抱,我记在心里面了!

婆,我爱你~
爸,我爱你~买了56块的蛋糕。^^
妈~我爱你~在这一天生了我出来^^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