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无形的压力......

今天上网原因,因为思维上通不到,
所以才在部落格写上新的一页。

今天的压力,是因为我想不到要怎么做才能顺利的完成。
现在正在想办法,让我能好好把功课,不会的全部都完成。

钢琴功课,还未完成。
学校功课,有点难度。
温习功课,还有很多。
补习功课,有很多题。
功课功课。。。。。。。
什么都是功课。。。。顶。。。。
什么都是功课为主。
我快崩溃了。。。。

刚在想着当中,竟然想哭出来发泄,
为什么就是做不好?
音乐好像随着我的心情,播放着抒情歌曲帮助我。。。
数理科,
看到数字,就会有恐惧感,不想做。
全部的科目,想好好完成,全无瑕疵。但是,人没十全十美吧,还是会有点漏洞。

很想痛哭,
很想骂人,
很想打人,
什么都想做,
就是暂时不想面对着数理。。。

最近都很忙,
忙学会,
忙读书,
忙听课。。。
休息时间,都是在走廊上,
和朋友聊聊天,吹吹水就上课了。。
就将,下课时间就没了,休息也这样带过。
不过朋友都在同一个走廊聊天,感觉很爽。
连我每次回来一定要动电视,电脑的,
这2样都没去动了。。。。

现在写到这里,
心有闷,
不知干嘛的,压力好像蛮大。。
或许我的思维应该要通了,但是暂时还没。
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或许我应该要试着去尝试,面对。
我会的,自己的事情会处理好。

限制开电脑时间,
半个小时,现在2144,
2215关电脑。
我要做到。。


背影,我爱你。

1 comment:

Carey said...

aiy0rr...
me t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