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2day ``)

刚收到电话通知,
明天会有练习,是为了另一个表演,
明天要留下来练习了。

今天突然自己5点半就醒来了,
不知什么原因,
弄到我那么早起,
但是又很累,所以死撑起来。。。
好累。
在车上睡了下。

去班上,朋友问我有没有准备,
我说如果被点到,
只好乱哈拉。

自由论坛,
没想到是我当发言人,
第1次上台讲那么大声的话咯,
初一都是没有的,
在台下,当参与者。
今天啊,上网的利与弊。
讲真的,全部都是乱吹出来的,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没想到bobo都很厉害,
讲到我想都没想到的事情。
原来一个人认真起来是那么的认真,
玩的时候就玩到不像人,
任由他们叫他的花名。
这一点很佩服咯。
看人不能只能看表面。。
在台上啊,有发抖,不过都看不到他们的样子,(因为近视缘故^^)
戴眼镜有好处的啊,哈哈。

幸好是今天当发表者,
下次的题目好像是:学生应不应该谈恋爱。
这类型的题目啊,
都不知怎样答,
幸好不是我当发言人^^
逃过!
不然我真的会鸦雀无声,
不要按着良心说话叻^^
所以,下次的朋友,
加油!

*几何,糟糕,
越来越蒙了,
方程式怎样叻。
有够力乱水,
头脑不会转了。
化学也是。
谁来帮帮我?*

2 comments:

✖__杏™__✖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llyPee said...

yala...
wan 2 ask friend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