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补23/1

昨天,
那天有吓到,突然问我记得那天没有。
然后想了很久下才想回咯。
原来是这样的阿~~
妹。。。谢谢你的礼物^^

恶人来我班,讨糖果,哈哈。
没有啦,是我认真,说到做到的咯,
看我几有责任感哦!哈哈。。。
好啦,一直说做秘密哦,那时几想知道什么秘密,
幸好我聪明,没有侵犯私隐咯。免了那次^^
因为上课会很无聊,咬下东西也好的嘛。
给杰5块钱,用完了,几厉害哦他,欠揍啊?
哈哈。没有啦,我让他的^^
班上啊,发现到我有糖果,趁我不在吃光了==
2个字 : 厉害!
很厉害阿你们,不过俊杰有和我说咯,他最诚实的!欣赏这种人。
不过班上拿也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历史老师啊,没想到你那么好玩的哦。
刚开始以为你是很生气的那种咯。
怎知昨天和我们玩到那么癫!
吓到!
昨天是历史节最开心的一节。

乐韵啊,你很适合做康乐啦!
应该是了吧?哈哈。
小子没有罪!!
高也好不到哪里去。。。

庆霖有厉害,竟吓到了bobo。。
是指那个鬼故事啦。
哈哈,好笑到~~~
俊杰像程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