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年29..

昨晚吃宵夜,有人说我瘦,吃多点咯,其实我很肥的好不好^^
吃了2,3枝沙爹,饱到~~~梳洗过后10点。
做半夜猫一次,括出去了!
也是睡不好的一天。
今天早上5点多脚抽痉。
很痛,所以没办法入睡,
没有闹钟的吵声下醒来了。
今天很早咯,
是我开学以来最早起身的第1天。
可联想到什么吧^^
平时在车上的我也是会睡的,
今天早上却没有把我的眼睛给盖上,
在车上和爸聊天。。^^

6点8个字到校,快步走的,
因为生技要做东西,
所以走快点咯。
去到国底,看到学长粘那个班级的东西,
可怜到~~~学长忙噢。
朋友要退都不能退。
有可怜咯。
在2忠,爱。功课都忙死了。
去到班上,要找老师,
反而老师来找我们。
IT 没有灯,什么学校哦。哎~~~
做咯,做到7点多,去找人。

上3节课,
学校好过不要上。。。。。
累死了。
放学的时候,
有惊喜!
谢谢你,那个礼物真的很喜欢咯,通宵做给我。。。
原来那个秘密是给我的^^
谢谢啦。爱死了!伟金,thx. =)
有吓到!!
我不知今天会帮翔,翰唱生日歌的,没人和我说。
看到翔而已,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幸福的样子露在脸上^^
生日快乐!
过后他们应该是散场了,
看到国,和他说声生日快乐了!
他29号。提早和他说咯。
然后在小礼堂等,
雄,雪莉,sushi都在那边,问雄几时生日,
他说1月31,我说30。
他和sushi说,终于找到1个是30 号的
鼓队在找着30号的,我也不知道。
因为1月只欠30号空着。
喜回家我也只好回家。
今天鼓队没有集中在一起,
看到散到完的。
朋友都回家了,
不知有没有去玩。

回到家,
看戏看到6点,
有够力,
放下全部功课,
去追戏,因为明天最后一天了。
所以,明天又要去追了!哈哈。
其实很累,
但是很是死都要看戏咯。

今天天气热到,
晚上冷到~~~
要弄人家生病么?
choi!!!
新年咯。
期待初6,鼓队团拜。
长那么大,第1次和爸妈说要和鼓队去拜年,
没有想到会给我去玩,
因为都是不给我出去玩的。
今年第1次,在新年期间去和朋友拜年,
或许是给我去拿多点红包吧^^
哈哈。
第1次又给了鼓队^^

新年啊,
功课要赶快做了。
再拖我就会新年期间赶功课了。
虽然都不是经常出去。

明天我的生日!
华人生日。。
很快的,我就14岁了。
老了。
生日快乐阿凯莉!^^
今年的生日愿望不多。
1。家人健健康康。
2。成绩,鼓队爬高高。
3。。。。。。。
第3个,嘿嘿嘿。想知道的话,问本人啦!
好啦,
要学着成长啦!
哈哈。
hapi birth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