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鼓队团拜^^

鼓队团拜^^
真是开心。
昨天失眠,不知为什么。
5点才入睡。==
累死。。。。。
8点爬起来,去吃早餐,
就出发了。

在巴士站吹水吹蛮久的。
过后就去美洁家。。。。
走了一段好远的路,洁还说每天自己走路回。
佩服!
洁家真的很注重新年哦,洁和我说都是她妈布置的。
好有心思^^
在洁家玩uno...
其实我在制造气氛咯,是故意的!!
所以。。。。。呵呵。。。
重点拿红包拉^^
拿了就继续玩~~
玩到差不多10点多。。。11点吧!

过后去营仪家。
坐凯彬车去。驾车好小心哦。
营仪弟好可爱!
好大间的家,而且好舒服,不过当然自己家是最舒服的拉。^^
然后,又是玩牌。
我啊,很差的啦,都不会玩的。
在那边一个人想睡觉将。
坐在那边看戏。
成龙rush hour....好久的戏了。

第3站,
骏文家,在营仪那排而已,
超靠近的!
在那边看pokemon...哈哈。
没想到辉,糠爱看pokemon的^^
哈哈``)
然后就去玩21点咯,其实这些我都很。。。。
不会玩的啦。因为家里没有动过这些的。所以。。。=)
骏文家有电眼!
电我^^傻了。。
等国啊,等到肚子都饿了。。。
洁要咬我了!!

去brem mall旺角~~香港的料,第1次咯。
犹豫了很久要吃什么,
喜真的很难拿决定,
我帮她咯,吃一样的。
糠很好笑咯,平时看他酷酷将。。。
原来也是这样的^^
把心打开,自然而然什么都能说^^除了一些事情啦。。。^^
菠萝鸡饭。。
图片看似美味,原来。。。。。。。。。。。。。。。
我不喜欢的口味。。。吃了后有想呕的感觉,
当然。。。最后都没有。
君买了蛋糕,
给今天的主角,
雄!!!~~~~~~哈哈。。。
轰炸整个旺角。。。
全场人看着我们唱生日歌,雄要哭了。
拉卖我进去玩。
今天旺角真的很开心咯。
被整的感觉,真的还蛮爽嘛``)哈哈
我会记住的。^^

第1次出来自己付钱,
第1次出来和朋友拜年,
第1次出来玩玩。。
第1次喝将大杯的奶茶。
还真的是第1次啊~~~

最后一站,
阿辉家。。。
原来全部都是住附近的阿~~
凯彬车超载了~~
很佩服他们怎样挤那么小辆的车~~~
辉家过后就会去吃晚餐了。

今年的新年,我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可以和朋友去拜年。
这新年,我会记住^^

No comments: